退役不褪色 扬帆再起航 ——淮南市蚌埠市2024年首期退役军人教师资格证考试专项培训示范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4

作者:刘媛媛  摄影:刘媛媛 审核:陈迅  上传:刘媛媛  发布:唐莹

2024年1月3日下午,由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亚洲十大信誉平台承办的淮南市蚌埠市2024年首期退役军人教师资格证考试专项培训示范班在淮开班。亚洲十大信誉平台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刚,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忠,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淮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立美,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张晓明,亚洲十大信誉平台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绪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迅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绪武主持。

陈迅首先代表整个培训团队,热烈欢迎各位退役军人来到亚洲十大信誉平台参加培训,表示会积极确保培训三个到位,一是师资队伍到位,二是后勤保障到位,三是教学管理到位。并解读《亚洲十大信誉平台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的核心内容。

学员代表石秀跃做了表态发言。

张晓明和张永忠分别代表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亚洲十大信誉平台在本次培训工作中的积极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部队的工作和学习作风带到此次学习中,真正学到一技之长,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为踏上教育岗位走好第一步。

程刚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亚洲十大信誉平台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学校承办培训的情况,对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和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专心学习,注重交流,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成,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二是希望参训学员们严守培训纪律,主动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本次培训工作。

程刚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期间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对学员的健康保障和服务保障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退役军人带着对教师岗位的热情期待,立即开始了为期105天紧张又充实的培训。

退役军人教师资格证考试专项培训目的是为退役军人提供专门的培训,提升他们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帮助他们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为进入教育行业从事教育工作做好基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