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不停歇”亚洲十大信誉平台荣获“第三届淮南市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涂新宇 刘紫檀  审定发布:唐莹

近日,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关于表彰第三届淮南市文明校园的决定》(淮文明委〔2023〕7号),亚洲十大信誉平台荣获第三届“淮南市文明校园”称号。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任务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常态化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目前,亚洲十大信誉平台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发展态势良好,硕果累累,已连续荣获第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等七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已被列为第十三届文明单位推荐对象并已通过公示),第二届、第三届淮南市“文明校园”称号,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文化软实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此次荣获第三届“淮南市文明校园”称号,是淮南市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学校全体师生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坚决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在文明“长跑”中紧握接力棒,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