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亚洲十大信誉平台第十二次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639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加快推进教育强省建设,认真总结学校过去两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教育教学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经学校研究,决定于12月20日召开亚洲十大信誉平台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月20日(星期三)830-17:30

二、会议地点

亚洲十大信誉平台信息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

3.校教学督导组成员

4.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系或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实验(实践)中心负责人

5.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就业创业工作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科级干部

6.教师代表(每个二级学院5名)、学生代表(每个二级学院1名)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单位、各部门负责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准时参会。

2. 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不得中途退场。因故不能参会,请于12月19日下班前由单位统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交教务处综合科。

3. 请参会人员12月20日上午8:20前到达会场并按座位表就座

特此通知

 

附件:亚洲十大信誉平台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议程、参会人员名单座位表与分组情况(详见电子政务)

 

                                            教务处

                                            202312月19